若初

“你就是我的万千星辰”

感谢有你

[hp乙女]当你去染了个头

内容:哈利,德拉科,罗恩,赫敏,伍德


时间:甜蜜恋爱时间

人设:怂,甜,刚


我好像拆官配了。。。。不要打我!!!

又好像有点ooc


注意,垃圾写手,只会写甜,偶尔虐。


哈利

[栗色]

之前的你拥有一头乌黑的秀发

然后你染了个色

“你现在这个样子很好看”

你:喜欢吗

“当然喜欢,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

你没有看见他微红的耳朵,就去抱住了他。

你:我也觉得好看




德拉科

[蓝绿色]

“。。。”

你:感觉怎么样,是不是更酷了?

现在的你是那种短空气刘海,头发只长到锁骨,发尾向外翘。

再配上黑色的锁骨链。

简直不要再酷了

“不好看,染回去。”

你:???为啥啊,做都做了,不好看吗?不显白吗。

“不好看,丑死了,到时候教父抓你扣分”

你:你妈的,为什么




罗恩

[橘红色]

你:怎么样,是不是感觉你女朋友又仙了?

“好看,显白,可爱”

他的眼睛瞪得大大的。

你:谢谢我的男朋友

“不用谢”

呐呐,是不是超可爱

你:像不像你们家的人嘞?

“你本来就是”


赫敏


别想了,她不可能让你染头的。




你上次染了个金色都被打了。[小心翼翼]




伍德

[红褐色]

“亲爱的,你的头,好像鬼飞球”

你:再见,我现在可以单身了

“不是吗”

你:你和你的球去结婚吧

“。。。”

你:艹我忘了你是个木头。

“我错了,我抱你”

他还委屈。

行吧,自己男友自己宠

评论(8)

热度(47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