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初

“你就是我的万千星辰”

感谢有你

[hp乙女]他发现我游戏里有别的cp以后

激情短打

内容:哈利,德拉科,罗恩,赫敏,伍德,斯内普。



时间:甜蜜恋爱时间

人设:怂,甜,刚


我好像拆官配了。。。。不要打我!!!

又好像有点ooc


注意,垃圾写手,只会写甜,偶尔虐


哈利

“我知道了之后我非常的生气”


“为什么在游戏里陪她的不是我呢”


“还要处CP”


“关键是,那个人还一直宝宝宝宝的叫她”


“就很酸”



德拉科

“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用钱把那个号买了”


“最初是有点气”


“因为居然不是我”


罗恩


“我玩了那个游戏后”


“里面都是大佬”


“我看着那个人在那里BB”


“还想跟我抢人”


“然后我就用她的账号和我账号处CP了,顺便把那个人删了”



赫敏

“我不玩游戏”


“所以我就跟她说,不要网恋”


“她还没反应”


“然后我……了一顿她就删游了”



伍德


“她打游戏不行”


“总得找一个带她吧”


“我平时比较忙”


“也勉强创了个号”


“那么现在危机解除”



斯内普

“删了”


“魔药打O了吗”


“还玩游戏”





评论(17)

热度(36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