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初

“你就是我的万千星辰”

感谢有你

【塞德里克X你】当你扭脚了。

辣鸡文笔,粉丝福利

@清月 点的,已送达,欢迎食用


“早上好!”到了点,我的生物钟让我直接从软趴趴的被窝里出来。暖暖的阳光从窗外洒到床上。穿上鞋子,走到窗前。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不得不说格兰芬多的宿舍条件很好。


当我洗漱完坐在床上翻看魔法史的时候,我的舍友才慢慢起床。“起这么早?”


她们看我衣服都穿好了,顿时有些尴尬。姑娘们睡的乱糟糟的头发还顶着,转眼间好像又睡了过去。

“嘿,醒醒,姑娘们,今天早上还有课”


等待她们全部整装好,我就拿着书蹦蹦跳跳的就去了礼堂。今天还要和赛德去图书馆呢!这可是第一次约会!想起这个就忍不住想笑。他真的超级好,他是天使!


我举着书转了几个圈。好吧,四周的人看我像神经病。


“嘿,你别再转了!”舍友一把拉过我,其他人则一脸我不认识她的样子。尴尬的摸了摸鼻子。


“抱歉……有点小激动”只见她翻了个白眼,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我搂着舍友的肩膀,恨不得此时此刻把她当成赛德说这是朕给你打下的江山。


想到这里就鹅鹅鹅鹅鹅鹅的笑着。还好我的舍友拼死抓住了我,不然我可能会在走廊上激动的被人认为,这年头还有人带鹅来上学。(手动再见)


“各位!早上好!”我小跑到格兰芬多的长桌前,向周围的各位打了声招呼。“早上好!”每天早晨的格兰芬多都是如此的有活力!


“亲爱的,拜托你把笑容收一收,嘴角都要上天了!”

舍友骂骂咧咧的走到我身旁坐下。


赛德在哪里啊,赛德在哪里?赛德在那……哼着小歌朝赫奇帕奇的长桌上望,一眼就看到了!我凳子还没坐热,就跳起来,朝他招手。“赛德!早上好!”


塞德里克一回头,就看见我那蠢样。他无奈的笑笑,看着我,也像我一样招手“早上好!”


看见没有?我男人!天使一样是不是!我疯狂扯着舍友的袖子,让她差点不小心把果汁洒出来。

“祖宗!你坐下来吧!”


她把杯子放下,扯着我的衣服把我往下一拽。很好,我的屁股再次坐到了凳子上,可喜可贺。

“我的天,你看到了吗?他朝我笑了!”


然而时间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多。因为之前浪费了很多时间,所以我们匆匆吃完就去上课了。



“哦我的梅林,我求你做什么事千万不要再扯着我了!”一下课我就抓着舍友的手火急火燎的跑回宿舍。


“你觉得我带什么首饰?是这串还是……”在自己首饰盒里东找西找,拿出来让舍友决定。


“拜托,这是你的约会不是我的。得了,自己选把,我先睡了”


切,懒鬼。我嘀咕着,随手挑了个星星的带上,跑到镜子面前摆弄。


整理了会仪表,觉得满意后才带着书去找赛德里克。


才走到休息室门口,我一眼就看见了那个修长的身影。“赛德!”听见声音,他连忙转过身来。“这么快?”他笑着。


为了不让你等着能不快吗?完全忘记了到底之前是谁在那里磨磨唧唧的挑首饰。假装优雅淡定的缓缓走过去。


“啊?你等很久了吗?”千万别啊,不然我会心疼的。

他牵起我的手晃了晃。另一只手帮我拿起书,思索了一下“没有很久,我也才到。”


牵手了呜呜呜,我低着头,感觉脸都在发烫。

“那我们待会先去图书馆把作业写完,不会的你要问我哦。然后我们再去周围转转”他看着自己手中那些书。


靠,几乎都是我的!啧,我要快点写完。我皱着眉头,这本书阻挡了我恋爱的道路。第一次这么想骂老蝙蝠(斯内普:喵喵喵?)

“不要皱眉头,我会陪着你的。”他把我牵着,向他那边带了带。


我走在后头,他牵着我的手,死死的不让我松开。因为他腿太长,实在有些跟不上。“赛德,咱们走慢点……”

话还没说完,我的脚实力的朝旁边一偏,另一只脚也不受控制的踩不稳。我想试着站稳结果还踩空了个台阶,人不受控制的往下滑。赛德在这时想把我扯起来,把我往他那边带。


我很光荣的坐到了地上。脚踝开始发疼,不仅扭了还撞到了台阶上。虽然没有肿起来,但我觉得能撑一个约会还是可以的。我假装没事的拍拍灰站了起来,可唯独低估了自己都忍痛能力。


该抬头,就看到了赛德担心的眼神。

“我没事的,咱们可以继续走”他先没有说话,走到我面前蹲下来看我的脚踝。我条件反射的把脚往回缩。


“对不起,亲爱的我走的太快了。”我知道其实那是大家平常的速度,只是自己迈的步子笑。

他把书塞到我怀里,朝我这边靠近


“!!!”

他把我抱了起来,突然的悬空让我有点慌。我抓着书搂着他的脖子。

“今天就算了吧,先去医疗翼”他的步子比平常快的多。连我都感觉的到他在紧张。“啊?”

听到第一次约会落空,心里难免有些失望。


“抱歉,要不是我没站稳,现在我们都在图书馆了”想和赛德亲亲爱爱啊!他温柔的摸摸我的头。

“还有下次,没关系的我一直在”


“那我下次还给你,这次太抱歉了!”


他揉着我的脚踝,嘴角微微勾起。

“那我就等着啦!”




评论(4)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