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初

“你就是我的万千星辰”

感谢有你

【hp乙女】关于你写作业写到哭这件事

激情短打

内容:哈利,德拉科,罗恩,赫敏,伍德,斯内普。



时间:甜蜜恋爱时间

人设:怂,甜,刚


我好像拆官配了。。。。不要打我!!!

又好像有点ooc


注意,垃圾写手,只会写甜,偶尔虐


哈利

“当时的她很可爱”


“想抱在怀里揉揉”


“我家亲爱的可能天生就是要宠的吧”


“她哭的一提一提的,还接着写”


“就很可爱”


德拉科


“当时我要笑惨了”


“她一边擦鼻涕,还用袖子糊脸小脸上全是泪水,还一直写作业”


“关键是还说什么我写不完了怎么办呜呜~”


“超级可爱,超级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巨怪真的很可爱。”


“她还一脸委屈的样子。”



罗恩

“她哭的时候我还没反映过来”


“因为我也在旁边补作业”


“我看着她哭了一会又爬起来写作业,真的很搞笑”



赫敏


“天哪,我的小可爱哭成那个样子,就很心疼”


“但是又看她接着写作业的精神,”


“只能陪她熬夜了”


“写不完也不能让她一个人坐在那写”


“所以我帮她写了一些”


伍德


“她哭的时候我懵了”


“我不知道这种事情有什么好哭的”


“但是我家甜心哭的稀里哗啦的”


我的心就像被针扎了一样


“然后我就抱着她陪她一起了”



斯内普


注意,要开始了!!!


“为这种事情都可以哭”


“你脑袋里都是芨芨草吗”


“这种题要想那么就?”


“魔药作业还做?”


“哭也没用,写”


“啧,真蠢”


“出去别说我是你老师 ,丢人”





————————————————你os


为什么还没写完啊啊啊啊,我写不完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好想哭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为什么只有几个小时了,呜呜呜呜


我写不完了呜呜呜呜


老师会骂还是写吧

[哭卿卿的写完]






评论(30)

热度(57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