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初

“你就是我的万千星辰”

感谢有你

【HP乙女】当他们变小时

罗恩、双子、赫敏和哈利


辣鸡文笔


@Eurydice 的外卖!



罗恩

天哪。一年级的罗恩都是什么妖魔鬼怪!盯着抓着你衣服的小子。

“天,我真的不会玩巫师棋!你不要再找我了!”身后那个小子一直揪着你觉得衣服,另一只手拿着巫师棋。

“你要陪我玩”你忍不住吐槽两句,你就不能放过你亲爱的女友吗。

“大哥,我还有课啊!”你扒着墙,勉勉强强的向前走了几步,这小子力气怎么这么大!

“那你下完课陪我玩”这个红头小子仗着他那张可爱的脸,瞪大眼睛看着我。

这谁顶得住啊。

“好好好好”你连忙答应,说完等他放开手就飞一般的冲出休息室。


如果不是喜欢你才不会让你陪我玩呢。




双子

一年级的双子和现在没什么两样,只不过招数少了许多。但依旧吵吵闹闹。

“听着乔治!不准再往上面跑了!”管完这个没多久。

另一个又开始。

“弗雷德!不要再揪着我的头发!”天哪,他们跑下去之后,找到了各种各样奇妙的东西。天,这是人干的事?

“不要拿东西砸我!”你忍着不断落在身上的“玻璃球雨”跑到他们俩面前,给两位的头上来了一拳。

“好暴力好暴力,明明是个——”

“女孩子”

好的又拿这件事情说了?

“可恶!”



就是因为喜欢你才捉弄你啊。



赫敏

“嘿,看我新学的魔法!”一年级的赫敏小跑到你面前。拿着手上的魔杖开始她的表演。

“看,我在图书馆看到的”可见她有多么喜欢看书。

她抓着我到处跑,把她看到的东西学会的东西全部都展示给我看。

说实话我又点累了。一年级的赫敏精神很好,东奔西跑的一点也不觉得累。

“赫敏我走不动了,你可以停一下吗?”你喘着气,现在她要带你看她发现的星星。

“那我们就回去休息吧!”她拉着你的手走在前面。



因为喜欢你所以才想把自己的一切给你看。




哈利

天哪,你知道哈利一年级时候有多可爱吗!

他一直抓着你的衣服,生怕你在这个复杂的城堡迷路。

会软软的说他有多喜欢你,虽然他现在变成了个小孩子。

“我们去找海格!”他抓着我的袍子带我往前走。害,波特先生一如既往的喜欢冒险。

偶尔会抓着你的衣服哪也不想走。明明脸都红了还一直说喜欢。

当德拉科走过来的时候,他会挡在你面前说我来保护你。

真是可爱到不行。



因为喜欢你所以才不想和你分开。




每次打波特的时候下意识打成  po te  (破特)


真是很nice。



评论(10)

热度(23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