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初

“你就是我的万千星辰”

感谢有你

[哈利X你]我画的画,全是关于你①

哈利和你的情人节回忆

内容:哈利


又好像有点ooc


注意,垃圾写手,只会写甜,偶尔虐。


今天的被屏蔽了。

这是明天的,还有几篇,具体更新不知道时间


哈利

我喜欢上那个男孩是什么时候呢。



可能是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吧。他呆在海格身边 特别乖巧的样子。

就是很可爱。

然后就是在火车上,他买下了很多的糖果。

(他的眼睛真的很好看)


然后我无可救药的喜欢上了这个单纯可爱的男生。

我的故事真正开始在圣诞舞会。


那次我的画本无意间留在了图书馆。

我经常在那里看见他们,我每次都在画他。很变态吧。

本子落在那里时,我很害怕。

怕他发现那个本子会说我。

然后我在整个学校留下了这个女人怎么这么不自知,居然喜欢上了救世主。

我像风一样跑向图书馆。

拜托,拜托,千万不要让他看见!!


我撑着腿,半弯腰喘气 

“千万不要啊。”

飞速跑进图书馆,来到那个位置。


完。。完犊子了。

天知道那个场面有多尴尬。

虽然我以为他会看。结果人家哈利有修养的只看了名字。然后坐在那个地方等我。


“你的本子。”

他的脸红红的。


“谢谢”这简直就是世上最尴尬的场合。然后我就回去了。很直对吧。

那时我以为这份感情,就像我的画一样,一直到泛黄,发烂,没有人知道除了我。


在那之后,似乎每个人都找到了舞伴。

而我却傻逼一般的希望他能够邀请我。


结果成真了。

当然也就傻逼了那一次


我和他因为两个人都没找到舞伴被安排在一起了

(原著的那个小姑娘我对不起你,轻轻跪下JPG)


事实上我和他跳的都不好。跳完第一场就坐到旁边去了。


“你上次那个本子里是什么啊,我看你那时候很紧张的样子”


草草草,男神像我搭话了!!

“呃。。就是一些画”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不行。

这是我在家里练习的第n次。

“我喜欢你!!”


春天的气息,我看着赛场上训练的他。决定了。


“我喜欢你”

埋藏在了风里。双手中全是汗。

我将那个画满的本子给了他。他没有看。


只是低下头一刻,抬起头的瞬间,我仿佛回到了初见是。

那是什么样的眼神?

害羞,喜欢,温柔?所有的情绪在那一刻将我和他包围。

喜欢从来不是暗自的,无论是他喜欢你还是不喜欢。


一个人,爱的眼神是有重量的。

我喜欢你。

风声埋没。

“我很抱歉,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这么自私的想要和你在一起”


我看着他,看着他的眼睛。真美啊,他的眼里只有我。


“Me  too”



那一刻起,我仿佛被他拉入了海底,飘来飘去。


青涩的吻。


后来,他看完那个画本后对我说。

“你画的每一幅画都不是我。”

“真正的我眼睛里全都是你。”


原来,喜欢不是只在自己那一块小地方,而是在你我之间,画一个完完整整的爱。

我们在慢慢的靠近。因为我们在不停的关注对方,却不知道对方也在关注自己。

所以,我的画,不是我一个人。而是在不知不觉中有了彼此。

如果那一次,我没有豁出去。

所有的感情都会随着时间沉没。再也不见一片天空












评论(11)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