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初

“你就是我的万千星辰”

感谢有你

[hp乙女]情人节男友身边的莺莺燕燕

你敢不哄你就会失去女友


德拉科

时间已经在一起了。


又好像有点ooc


注意,垃圾写手,只会写甜,很少虐




德拉科

今天是情人节。

整个学校都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不知道他会不会给我准备一个惊喜呢?

我这样想着带着自己的巧克力。

结果整整一个上午他都没怎么理我,除了打招呼吃饭,嗯,还有上课的时候,顶多也就对视几秒钟,偶尔聊两句话,他仿佛丝毫没有感受到这个节日。

我真的很想说,他到底想闹哪样啊?

草(一种植物)今天不过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他不能不理我呀。

然后我思索着我难道是有做什么让他很生气的事情,但是我仔细寻思,我最近也没有和哪个男生靠太近更没有和闺蜜走太近了。

然后那个上午我全部都在自我反省和疑问中度过。

这可真是吾日三省吾身。

“嘿!德拉科!”“德拉科?”“小龙?”

“龙娃?”“亲爱的?”

我试图用各种称呼让他想起今天到底是什么特别重要的日子。结果我怀疑他半点事都没有想起来。

中午的时候我就开始生气了,因为我周围全部都在恩恩爱爱,而我和他隔了一张桌他还不理我。

这是人干的事儿吗?虽然人家猫他不是人,但你是真的狗啊。

我觉得这样我迟早,不,是他迟早会失去他聪明伶俐,可爱温柔温顺的小女朋友。

然后我在餐厅看到有很多女孩子送他情人节礼物。

呵,合着我,别人送我我都没有收,结果他一个人收了那么多女生,他想换是吧?

我砰的一下站起来,然后抓着自己的礼物走到他面前,然后丢到他的怀里。

你有本事就别收我,哼。

我这样想着,结果他也站起身来把其他女生的礼物往桌上一扔,然后再丢到我怀里一个东西。

嗯,他上午是故意惹我生气的吗?还是我自己脑补过头了,我再次反省自己起来。

“情人节快乐,亲爱的”

你以为你说这句话,我就会原谅你吗?真是搞笑。

然后我原谅了。谁叫人家小龙那么可爱,他的眼睛那么迷人呢。

“。。。。你你你跟我出来。”

作为一个风流倜傥的人,我居然在自己男友面前结巴了。

?????

到了外面走廊上,我才发现我可能这一个上午的反思,都是我自己的脑洞

“今天为什么没有怎么理我”

“我为了你一个男生的礼物都没有,你却积了很多个女生的礼物”

没错,我开始抱怨了,唉,我看见至少有20多个女生的女生,至少都是给他送个礼物,而且还包括4个院

Excuse me,当我这个女朋友不存在吗?



然后今天最让我意想不到的来了。

他居然伸手把我抱进了怀里。

把我抱进了怀里。

抱进了怀里。

怀里。


他的下巴抵着我的脑袋,我听到他用他那迷人的嗓音说。“对不起,我在给你准备惊喜”


你们知道吗?你们知道吗?当时我跟你讲,就跟那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噢,砰的一下,就跟那火烧了一样,你知道吗?


他那个神仙嗓音,我觉得我耳朵都要怀孕了。

然后我就在那里想,我一个上午的恩怨全部结了,就在他说那句话的那一刻我原谅了。


可能这就是美色误人吧。


“情……人节快乐,。。。吃巧克力。”

他喜欢吃糖,但是我不确定这种巧克力他会不会喜欢,因为这是我第1次送。

他没有拆开我给他的礼物。

“你愿意和我一起吃吗”

“但是你必须先戴上我的礼物”


敢问什么是爱情,这TM就是。


哦~让我在这爱情的海洋里沉沦吧。

我把礼物从口袋里拿出来。

我打开了他的礼物。是一个戒指。很漂亮的花纹

“情人节快乐,马尔福夫人”


他附了上来,看着我的眼睛慢慢靠近。

突然唇上一热。不一会儿,嘴里有了巧克力的香椿,是那种甜甜的味道,感觉就像情人节这天,甜甜的,仿佛在糖果工厂一样,总之就是整个人都飘在棉花糖上,轻飘飘轻飘飘,仿佛那一刻我们只属于彼此。


也许这就是情人节吧。


还有他真的超级可爱。超级撩

他真的超级超级超级超级温柔,就像情人节那天的太阳,特别特别的,耀眼炙热,但是却温柔。


情人节快乐,我的马尔福先生。



我:我现在想原地360度度,托马斯回旋的爆炸。





评论(2)

热度(2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