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初

“你就是我的万千星辰”

感谢有你

[hp乙女]吃醋界反击大佬都是如何让男友反应过来的

内容:哈利,德拉科


时间:甜蜜恋爱时间


(我还有好多作业,请人给我一个阿瓦达)


我好像拆官配了。。。。不要打我!!!

又好像有点ooc


注意,垃圾写手,只会写甜,偶尔虐


感谢大佬提梗@阖眸 






哈利

你的学院:斯莱特林

你的名字:德瑞西

咳咳咳,我的男友不一般频道开课了啦。我是今天的执行人德瑞西。今天我们来讲讲当你温柔直男的男友没有意识到自己亲亲女朋友吃醋了该如何让他反应过来呢。还有还有,节目里发生的一切都是不是剧本哦~每一个案例都是我们自己姐妹团所真正经历的。[全部都是后期配音现场只敢录]


真是很巧呢现在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看见那个眼睛贼好看的人吗,我男人。现在他的旁边是一个格兰芬多并且低他一级的女同学。


啧啧啧啧,他还那么认真解答呢。


是怪我太学霸不问他问题,所以我体会不到吗?

那可真是不幸呢。[阴阳怪气x1]


现在教大家对付这一类型的男生怎么做。

[走到他的身边]

很好,他似乎没有感觉到,那么矛盾上升到了第二阶段。

“啊~这是什么题啊”

什么嘛,这个女的分明想泡我家哈利。[阴阳怪气x2]

看看这小眼神,啧啧啧,哎男朋友太优秀怎么办~


“五年owls三年模拟”

“这样啊~这题怎么这么简单啊~”[阴阳怪气x3]

智商嘲讽学会没?


“嗯?这里真是一个位子都没有了呢,算了,我还是回我的小角落吧”


其实周围有一大堆空位。

等我走到门口时,哈利才追上了。

“亲爱的听我解释”


很好,终于反应了一次


德拉科

你的学院:格兰芬多

你的名字:莫妮

哈喽这里是我的男友不一般。我是莫妮

我的男友是一个典型的小少爷,而我比较叛逆,所以我们在一起是很不容易的。虽然我俩合称就一字:酷!

现在呢我录的是我正好在走廊上看见他和一拉文克劳边走边讨论魔药。

啧啧啧,真爱学习(

以我的经验,就算站在这个少爷面前酸啊,撒泼啊,明示暗示啊,都没用。他就是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所以,这次我有个大胆的觉定。

我要把这玩意染成绿的~


啧啧啧,在一堆小狮子里,一头酷炫的绿发,总是让人感觉酷到不行(绝对不是我自己想)


现在看到了吗?

我要过去了。


“咳咳咳,德拉科下午好啊”

[故作轻松]

结果他一脸嫌弃的看着我

???这和我想的剧情不太对。


“你染这玩意干啥,去当芨芨草?”

“亲爱的,你不觉得现在反应了我的处境吗?”

作为一个老阴阳人了,怎么能没点技巧呢。


我接下来的行为有些粗暴,请不要学习。


逼近他,把他抵在墙上。

“你不觉得我现在在发绿光吗?”

笑眯眯jpg

然后他愣,才开始。


“我和那个女的没关系,就问她那个魔药为什么要加老鼠尾巴”


压吧里,还是实际行动来的快。


德拉科:当时我害怕极了。












评论(16)

热度(2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