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初

“你就是我的万千星辰”

感谢有你

[hp乙女]当你上网课摸鱼被发现

这篇很擦边吧。可能。大概。

内容:哈利,德拉科,赫敏。



时间:甜蜜恋爱时间

人设:怂,甜,刚


我好像拆官配了。。。。不要打我!!!

又好像有点ooc


注意,垃圾写手,只会写甜,偶尔虐


感谢@Winter(抽奖快来认领!) 点梗


统一名字:德瑞西


他们只比“我”大一届。


哈利

终于,霍格沃兹开启了钉钉。那个麻瓜软件。

连分屏都会被发现啊啊啊。

于是今天,我打算干脆摸鱼。边听着哈利教授的课,边画画。

好不容易画出来个又酷又帅的女孩子。而我被发现了。

“德瑞西小姐请不要在课上画画”

哈利教授很温柔,居然没有扣我的分,只是说,再发现一次就有惩罚了。

我也不是个怂货,被发现一次就不敢了?开玩笑。

我是谁?我超勇的好嘛。

至于惩罚,我还有点好奇。

于是我索性在画的小姐姐旁边加了个又A又攻的小哥哥。

感觉画面不够美,在小哥哥旁边又加了个超A级大叔。

哑巴里,美男配美男。

“德瑞西小姐,您还在上课呢”

完了。被发现了。


“希望德瑞西小姐可以记住,我的课上不要摸鱼。”他贴着我,在耳边对我说。

“我是不是超A的?”



我:让我死!!!


德拉科

在这位老师的眼皮下摸鱼,是个极度不好的选择。怎么说呢。

这位老师可能会随时观看后台。

在某种程度上算特别狠毒的吧。虽然受过他在上课的惩罚的人很多,但是却因为样貌,从来都没有被怨恨过。

真是个奇迹。这个世界还是颜控至上吗

“德瑞西小姐,我希望你现在不是在开小差”

这句话的意思就相当于,下次还敢就扣分还是怎的。

我德瑞西是谁?我怂过吗。

玩游戏就是这么光明正大,我不信你还能从屏幕里跑出来打我。

“德瑞西小姐,我想你可能忘了我的警告吧”


“这位小姐,魔药课也要好好听啊。”他一直挤着我。在这个办公室里。

我想你不要忘了你是教授啊啊啊啊啊。莫挨老子啊啊啊啊。

“德瑞西,你要还债吗,这次给你便宜算了。”



赫敏

赫敏教授很优雅。无论是上课还是下课,浑身上下都透露出了一股知性女士的味道。

我很喜欢赫敏老师。虽然经常在她课上摸鱼,被发现后也没有受到过很重的惩罚。

这让我敢放肆的在她面前摸鱼。真的很爽。

“德瑞西小姐?这是在上课哦”

我懂我懂。我当然知道啦,这样摸鱼才爽嘛。上课打游戏爽!

“德瑞西小姐,请你专注于课堂”

知道啦,待会在玩也不迟。

我这个人呢 就打游戏这一个爱好【其实不是】,怎么可能舍弃嘛。

“德瑞西小姐,记一次惩罚”


“德瑞西,上课专心点”她抓着我的手,对我说。

平时的知性大姐姐到现在的转变让我有些不知所措。

“乖,以后要认真。”



斯教的话估计就……自行想象,自行想象。



有什么想看的梗记得写在评论里哦








评论(19)

热度(23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