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初

“你就是我的万千星辰”

感谢有你

[hp乙女]他和你的游戏cp

激情短打

内容:哈利,德拉科,罗恩,赫敏,伍德,斯内普。



时间:甜蜜恋爱时间

人设:怂,甜,刚


我好像拆官配了。。。。不要打我!!!

又好像有点ooc


注意,垃圾写手,只会写甜,偶尔虐


哈利

cp:宝宝今天我们打什么啊?

“打?不打。”还叫宝宝。真是


cp:登剑阁我带你?

“行”语气还是需要装的像一点。


cp:你今天话好少啊

“是吗?”我给你没话聊。



德拉科

cp:今天跑商?

“可”跟情敌费什么话?我倒要看看,这个跑商到底是跑什么。


cp:你今天话好少啊

“嗯”我TM不想跟你聊天懂?


cp:最近有什么心事吗?说给姐姐听。

“!!!没有!!!”这是个女的?!!!

我家那位变口味了?!?


“你号卖多少钱,我出双倍。”



罗恩

cp:今天刷什么

“会武”这CP搞什么啊。真是不会聊天 不如我啧啧啧


cp:挂机?

“嗯哼”挂机??会武是用来挂机的吗?不因该给点安全感的话吗?不如我,啧啧啧


cp:……

“跟你玩没有体验过程,删了”漂亮,不愧是我



赫敏

cp:玩行当。

“不用我自己可以,不需要”

看着他把自己删了,很开心的笑了。



伍德

cp:刷本

“好”


cp:来

“好”


对情敌没必要说那么多话技巧学到了,就该我来了。



斯内普

cp……

“你作业写完了吗?”

“学习怎么样?”

“不要打扰她了”

“她要学习”







有什么想看的梗发评论,我没脑洞了。




评论(13)

热度(2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